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無處不在,無所不有,生命也和其珍貴呢?有了生命,才有了競爭和拼搏;有了生命,才有了理想與希望;有了生命,才有了快樂與悲傷;有了生命,才有了對生命的珍愛;有了生命,才有了這多彩的世界。

  記得,以前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講述的是在一個清晨,一個伐木工人照常去森林伐木,他用點據將一根粗大的松樹據倒是,樹榦反彈,重重的壓在他的右腿上。劇烈的疼痛使他覺得眼前一片漆黑。此時的他知道,自己首先由做到的是保持清醒。他試圖把腿抽出來,可是辦不到。於是,他拿起手邊的斧子狠狠的樹砍去,砍了兩三下后,斧柄斷了。他拿起電鋸開始據樹。但是,他很快發現,倒下的松樹呈45度角,巨大的壓力隨時會把點距條卡住如果電鋸出了故障,這裡人跡罕至,別無他路。他狠了狠心,拿起電鋸,對準自己的右腿。自行截肢……伐木工人把腿簡單的包紮了一下,決定爬回去。一路上,他忍着痛,一寸一寸的爬,一次次的昏迷過去,又一次次的蘇醒過來,心中只有一個念想:一定要活着回去!

  其實,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如果不好好珍惜,就再也沒有第二次了。我們應該好好的活着,勇敢的活着,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放棄自己的生命!

  珍愛生命,就這麼簡單!

  大灘中學初二:小皮條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