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視交通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視交通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紅綠燈路口,我也曾看到有一群年輕人騎着自行車看也沒看就衝過了十字路口,迫使行人和汽車紛紛避讓。他們倒是很快通過了,但是,十字路口的交通十幾分鐘才恢復暢通。 

  難道他們不知道,他們這樣做會引發交通事故嗎?! 

  據統計,2005年,我國共發生道路交通事故450254起,造成98738人死亡。這是一個個多麼觸目驚心的數字,這是一條條多麼鮮活可愛的生命啊!死傷無數,親人悲痛欲絕,令人產生憐憫之心,血跡斑斑的場面真是慘不忍睹啊!這是因為什麼?這一切都是因為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識太差呀! 

  當你過馬路不走斑馬線時,當你不看紅綠燈就要闖馬路時,在你將要跨過護攔時,當你有天橋卻強行過馬路時,你有沒有想過,你可能會為此而流血?親人們會為此而流淚?甚至你還會為此失去萬金難換的生命! 

  安全是伴隨你生命始終的一位良師摯友,事故是在你思想打盹時向你偷襲的毒蛇。為了家庭的幸福,生命的安全,使爸爸媽媽放心工作,讓我們牢記,生命有了珍愛才更加安全,生命有了珍愛才更加燦爛;讓我們珍愛生命,為珍愛生命的人齊聲喝彩!

您正在瀏覽: 重視交通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視交通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