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愛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下午放學,我聽說了一件事事情令我恐懼令我害怕令我醒悟令我感慨。

  我聽到北關新橋出了場車禍,一個女孩被車撞了一輛大貨車從女孩的腿上毫不留情的壓了上去許多看到的人都用血肉橫來形容我只單單的聽到就覺得很冷出了一身的雞皮疙瘩一條纖弱的腿被大卡車壓過去是件多麼可怕疼痛的事情而女孩看到血肉模糊的腿又是怎樣的心情?又會怎麼樣?我覺得許多人用血肉橫飛太誇大事實了吧!可是我聽我的閨蜜說她看到了一些沒有血色的東西她以為是腐爛的蘋果可後來才知道那很有可能是女孩纖弱的腿上的肉聽到這些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我對這個女孩還是有些認識的,她是個開朗蹦蹦跳跳的女孩是個喜歡笑的女孩聽說她去了鄭州治療腿幸運的是她的性命沒有丟失這個可愛活潑的女孩我真的很難想象這個女孩很有可能失去她蹦蹦跳跳的機會會是怎麼樣的?

  可怕的事你總不會知道他會什麼時候發生我們只能提防萬事小心注意平安!我希望這個女孩能夠早日康復早日回歸校園!我們要珍愛生命時刻小心!

  初二:蝴蝶夢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