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珍愛生命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他很珍貴,而且每個人只能擁有一次。但有些人不但沒好好使用它,還白白的糟蹋了它。

  有一天,我在廣場看了一部有關‘禁毒防艾’的影片,有一個鏡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一個女孩子經不住金錢的誘惑,販賣毒品,然後染上了毒品,最後她越陷越深。有時,她幻想頭裡有許多流着血的骷髏在搖晃,並對她發出一陣陣冷笑的聲音。毒癮發作時,她感覺萬隻螞蟻在骨頭裡一口一口吮吸着她的骨髓,使她痛不欲生。那天晚上,我一直在做噩夢,夢見那些骷髏一直追着我跑,我嚇壞了,大叫一聲醒了過來。

  在我們身邊,也有很多漠視生命的人。我聽老師說過,我們金陽是毒品重災區,已經有無數家庭因毒品家破人亡了。是呀!以前沒見過吸毒者,可現在,吸毒、販毒者處處可見,害得我天黑就不敢出去。我有個遠方的親戚,他也染上了毒品,最後忍受不了那種生不如死的摧殘,自殺死了。我真的想不通那些人為什麼要去吸毒呢?他們為了吸毒失去了家庭,失去了親人和朋友,最後斷送了自己的生命,這樣值得嗎?

  生命很短暫也很脆弱,可是很珍貴。我們應該好好地珍惜它,不要白白糟蹋它。生命只有一次,為了每個家庭不再流淚,為了讓世界充滿微笑,我在這裡真心希望大家:遠離毒品,珍愛生命。讓生命之花盡情綻放吧!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