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低碳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老師們一起來來環保吧。讓我們做好環保的小使者吧

  我想一天中每一個能種一棵樹,那我們的地球有得增添一點氧氣。如果地球上的每一位人,都保護環境那該多好啊。那我們就說說怎樣環保吧。我們購買東西的時候盡量拿不袋裝,或者是自己用手提。用完水后一定要記住關掉水龍頭,不要浪費水。根據計算:如果一天中每一個人浪費一滴水,那中國13億人口就要浪費13億滴水,同學們想想13億滴水可以夠多少人喝一年了。少用塑料口袋,最好是用布口袋。沒有電的廢電池千萬不要亂扔亂放,因為廢電池會破壞土壤的。用完電后要隨手拔掉插座,不拔也會浪費電的。看完電視后要記住把電視上的開關關掉,不要只用遙控器上的開關關,這樣只是待機而已。我們要節約用電,比如:每天少看一會電視,少玩一會電腦,盡量不玩,少用燈能看到就不要用,多用充電電池,這樣可以節能環保。不要亂扔垃圾口袋,不浪費紙,盡量一紙多用,草稿紙一定要寫滿,可以在看過的廢報紙上練字。不要拿刀刻樹,也不要去搖樹,會很快把樹根搖松,搖鬆了樹就會死。

  同學們老師們一起來環保吧。

  重慶江津區先鋒中學初二:周俊傑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