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看漫畫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漫畫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一雙黑寶石般閃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愛說愛笑的小嘴巴,我非常愛看漫畫。

我一看起漫畫來,連作業也不想寫。

記得有一次,我在讀書的時候,非常想看漫畫。於是,我想呀想,終於想到了一個主意。我對爸爸說:“爸爸,我英語書看完了!我再看一會兒語文書!”爸爸答應了,我竊喜地從書包里拿出了漫畫書,然後把語文書裝在漫畫書上,嘻嘻!我真聰明!我便津津有味地看起漫畫來。看了一會,爸爸走了過來我都沒有發現。爸爸看見我在看漫畫就打了我一下,還說:“誰讓你看漫畫了!語文書看完了沒有?”我吞吞吐吐地說:“沒有”!便老老實實地看起語文書。

可知錯不改的我還要捲土重來。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爸爸說:“我出去澆水去的,我沒帶鑰匙,你要給我開門呀!”說完,就出去了。看漫畫的大好時機來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把鐵門關上,又津津有味地看起漫畫來。爸爸在外面敲門,可我就不給他開門。不一會,爺爺奶奶回來了,打開了門,爸爸進來就打我,我傷心地哭了。雖然為看漫畫挨打的事情不止一次,但我還是對漫畫書情有獨鍾。

這就是愛看漫畫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看漫畫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