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看漫畫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漫畫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獨自環繞世界旅行,如果只冷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副美麗的圖畫一本有趣的書、一盒撲克牌、一個白音盒、還是一隻口琴……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本書。”

   書是一件能告訴你知識的物品,書不僅可以給人帶來快樂,也可以使人忘記痛苦,重新面對生活。書改變了許多人隊生活的認識,使他們愉快地做完每一件事。

  我也愛看書,當有喜歡看的書時,我會認真地去看,百看不厭,可是遇到我不愛看的書時,我就會草草了結。我最愛看的書是《八十天環球旅行》。看完這本書後,我便在地球儀上進行了一次環球旅行,我也做了筆記,記下了人物、故事內容。每當我看完一本書時,我會想想書中的人為什麼這樣做,這樣做有什麼好處。

  我會想想這個故事主要講了什麼,為什麼作者要這麼表達,然後我會在腦子裡想象後來故事會講什麼,回過頭來品味自己最欣賞的語句,並摘抄下來,我還會讀其它部分,找出好詞好句並細細地品味。

   劉向講得好:書猶葯也,善讀者可以醫愚。只要你愛讀書,會讀書,你一定能進步。

  我願以書為伴走遍天下。

您正在瀏覽: 愛看漫畫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