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看漫畫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漫畫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愛看漫畫的小孩。我,一個愛着漫畫的人。 我是從四年級開始愛上漫畫的,當時看見我們班的楊振宇在還彭思維的《知音漫客》,於是我開始心癢了,心想:唉,我好久米看漫畫了,好想看看裡面是什麼樣的漫畫啊·····。我實在耐不住了,衝到彭思維的面前一把強過這個“寶貝”,弱弱滴說了一句:“彭彭哥哥,借偶看看喵~~”彭思維一見我這樣一下子奪回來說:“不可以!!”我依然在請求,但!這個壞蛋就是不借我。我一下子怒了!抓着他的衣領,用冷冷滴語氣說:“借還是不借!!”“借!我借!!我借還不行么!!!”彭思維大聲求饒了!啊哈哈哈~我拿着‘戰利品’、昂頭挺胸、滿面春光的邁着大步回到座位上了,用眼睛的旁觀偷偷看了彭彭豬(彭思維的外號)一下,額,他正在牆角邊流淚,邊畫圈圈呢! 在上課時,我一直在堅持着不偷看漫畫書啊,突然感覺上課的時間好長哦······好不容易熬到放學了。我狂奔到家,啪唧一下躺在床上,“呼呼呼~~”累死了哦。休息3秒之後,我一下子做了起來。幹什麼?廢話!當然是看漫畫去啊!我激動地翻開這本華麗麗地書,一下子迷住了我。 看見了傻傻地琉星,喜歡了搞笑韓濤,‘花痴’上了帥帥地二月,喜歡上了酷酷地滄月······之後的1小時之內我聽見了老媽的240次說:“樓上了,不要傻不拉唧地笑了!吵死了!!”可是一看到搞笑的地方我就忍不住的大笑起來。 由於零花錢不夠,所以我每天都存錢,只為了星期一華麗麗的《知音漫客》~我可以不吃飯,我可以不喝水,我可以不去玩電腦,但是,我,是,一,定,不,可,以,不,看,漫,畫,的! 因為漫畫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嘻嘻,我就是這樣的愛漫畫的孩子哦~~

您正在瀏覽: 愛看漫畫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