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看漫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漫畫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看過一副幽默搞笑的漫畫。 漫畫的內容是:一個非常愛吃蘋果的人在蘋果里吃到了蟲子,他注視着蟲子,蟲子也注視着他,他把嘴一撅,心想:“是蟲子糟蹋了我的蘋果,還是我毀了他的房子?” 這幅漫畫使我喜笑顏開,但後來我又開始困惑起來。是呀,到底是蟲子糟蹋了他的蘋果還是他毀了蟲子的房子?如果是你,你肯定會說是蟲子糟蹋了他的蘋果。但那倒不一定是蟲子的錯,如果那是野外的蘋果,蟲子和蘋果都來自大自然,那麼它們就可以互相依靠,但那個人是消費者,他沒有責任顧及蟲子。人和蟲子應該是平等的,如果有人能翻譯蟲子的語言,他們可能會打官司。 這幅漫畫讓我明白了人蟲平等的道理,也請你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漫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