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看漫畫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漫畫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看漫畫的我

  我愛看書,但是最愛看漫畫不信就看下面。

  “寶寶!媽媽今天帶你去書店買書!”一聽這話我都跳了起來就跟馬小跳一樣開心地跳了起來。在路上我盤算着要買什麼書而苦惱。突然,一個念頭從我腦中閃過:“漫畫!

  剛到書店我就直衝漫畫區這一本《藍精靈》那一本《哆啦A夢》居然挑了14本《藍精靈》5本《哆啦A夢》。媽媽看見滿載而歸的我直說:”天——吶!“嘻嘻(^—^)me才不管老媽的錢包呢!反正有書看就行!

  回到家,媽媽對我說:”這下滿足了吧?“我搖搖頭,媽媽差點沒暈。不到半天,我就把那些書翻爛了。於是我又對媽媽說:”媽媽,再給我買幾本唄!“媽媽半天沒回答起的我直衝媽媽屋:”媽!你為什麼不……“話說半句我就停了只見媽媽在椅子上昏了過去。

  媽媽好像那我這個愛看漫畫的漫畫絲沒辦法了……

您正在瀏覽: 愛看漫畫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