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色信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色信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色信封 標籤:信封作文 黃色作文

“這次考試咱家方方有考砸了,孩子他爹,你說咋辦?” 

 “還能咋辦,老樣子,拿存摺吧。” 

 “唉,父母雙雙嘆氣。” 

  第二天,方方爸爸拿着存摺求來的三千塊錢進了方方學校。 

  校長室里也坐着等待好久的幾位家長,焦急的等待着。 

  "吱",門開了,校長走了進來。 

  方方爸爸一步竄上前,只見坐着的幾位家長冷笑一聲,說“:哼,知不知道先來後到。”方方爸沒管,剛要張口說話,只見校長打量了一份,看到方方把手裡提着的信封厚度,然後假假的說:“同志,快坐。”這時,一個中年婦女把方方爸擠到一邊,急忙說:“校長,我家兒子啊,人品學習各方面都很優秀啊,就是這次考試出點差錯,差了點分。”校長又仔細打量了這個婦人,從婦人手上脖子上的手勢就能看出是個有錢人。校長微微點頭,開口說:“請問差多少啊。”婦人說:“不多,92分。”在場人齊聲啊了一聲.校長卻很冷靜:“好說好說,只要……”婦人從包里拿出一個黃色信封,校長瞧了一眼,不禁偷笑,客氣的說了一句:“儘管放心,回家等信兒吧!”婦人高興得走了。之後,等待許久的人和方方爸一起上前去,剛要開口,電話響了起來,校長拿起電話,只聽是縣委書記,忙問:“請問有什麼事。”書記說:“我嫂子的女兒想進你們學校,不知道……。” 

 現場人聽了這句話,由安靜變為寂靜,所有人都走了,只剩那醒目的黃色信封和喜眉顏開的校長…… 

  出了學校的大門后,再也禁不住憂傷的天空中下起了大雨,雨絲兒卻是顯得那麼無力,淋不透人心,更沖刷不了……

您正在瀏覽: 黃色信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色信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