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信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信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信了。春姑娘說她非常樂於助人。她幫助柳樹爺爺梳頭髮;讓小溪流妹妹從她的被子里鑽出來;讓小朋友在晨曦照亮大地時鍛煉身體;讓蛇姐姐和熊哥哥從睡夢中蘇醒……她說她可忙壞了。

  夏哥哥來信了。他說他玩得可開心了!他讓荷花姐姐欣然怒放;讓小青蛙弟弟在荷葉舞台上開熱烈的演唱會;讓小魚妹妹跳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讓小朋友們在游泳池裡濺起歡樂的水花;讓知了姑娘爬到樹上“知了——知了——”地歡唱。而夏哥哥自己呢,拚命地吃起了西瓜和冰激淋。

  秋阿姨來信了。她說馬上要送說涼爽的秋風、金黃的穀粒、香甜的蘋果、火紅的柿子來到了人間。人們接到這封信后忙得熱火朝天。他們準備好秋收的工具,騰出倉庫,鼓足幹勁,喜滋滋地奏響豐收的鑼鼓聲。

  冬爺爺來信了。他吹着呼呼的北風巡視了大江南北,小動物們都嚇得躲到洞里去了。只有頑皮的小松鼠偶爾跳到樹洞里去品嘗秋天藏好的松果。大地蓋上了一條又白又厚的毛毯,整個世界是那樣的安靜祥和。如果你仔細聽,從遠處的森林裡會傳來一陣沙沙的響聲,那是這個季節最美妙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信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信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