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色信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信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原來的我,果然還是天真,只知道很多人失去了友誼,卻很少經歷,就算閨蜜冷戰一場,最多一周就和好如初,但這次,我敗了,敗給了所謂的永遠…… 

  那天,籃球賽,我和她並排坐在一起,看着賽場上的男生們,並沒有像其他女生一樣吶喊助威,而是悠閑自在地聊天,我們從小就認識,從小就是好朋友,羨慕我們的不知道有多少人,愛一起聽雨,愛一起聊天,愛一起比賽,愛一起學習,我們之間幾乎沒有秘密,於是,當她問我作文比賽要寫什麼題材時,我毫不猶豫地告訴了她,她笑了,似乎很是純潔,我也沒多想,作文比賽還有一天呢,題材我都定好了,寫起來很快的。 

  第二天,我把稿子放在書包里,早上交給了老師,課後,老師把我和她叫到了辦公室,問道:“你們的題材大體相同,知不知道這次作文比賽有多重要,它決定了你初中的生活是怎樣的,題材說了要新穎,一個班不可以有一模一樣的,你們,給我說清楚!” 

  我茫然地望着老師,怎麼會一樣呢,明明,明明我想了一個晚上,查了一晚上的資料,怎麼會…… 

  這時,她開口道:“老師,上次籃球賽,她問我作文題材是什麼,我告訴了她,她還說她不想認真寫,就用我的題材了!”我詫異,不可能,“老師,不是的……”還沒說完,老師就打斷了我:“好吧,那麼你這次作文比賽就按照差生來評判了,回去吧……”說完把我推出了門外。 

  乖乖女學生這次也抄襲了啊,呵呵,肯定在學校熱談吧,難道老師只相信她嗎?難道好學生連犯錯的資格都沒有嗎?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老師,你連我都不相信嗎? 

  雖然,我還是考進了(1)班,但是考試時我寫的作文老師卻給了差評,現在,快開學了,我收到了一個紫色的信箋,熟悉的筆跡,卻不再是熟悉的朋友了。 

  —— 

  還好吧?我想肯定不好,我知道你恨我,但是,如果不那樣,我就沒法進小班,我知道我成績不如你好,但是,憑什麼,憑什麼你可以擁有一切?老師喜歡你,同學喜歡你,就連我爸媽總是張口一個你,閉口一個你,你憑什麼可以擁有那麼多? 

  我討厭你很久了你知不知道,你的芭蕾舞搶走了我去省里比賽的機會,還得了第一,你的聲音也讓我從廣播站的站長退位,憑什麼?這還不算,一到比賽你就要跟我爭第一,你到底想怎麼樣?每次我哭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來安慰我,你知不知道我想一個人靜一靜,你知不知道你的娃娃音我覺得很噁心?你總是扮演一個乖乖公主的身份,男生們都說你是班花你知不知道?是,你不知道,你根本不和男生交談多少,你純潔,但是,我就是討厭你的純潔! 

  我不會和你在一個學校,我只想告訴你,不要那麼優秀,不然初中生活,你會更狼狽…… 

  眼淚再也止不住了,你討厭我你可以直說,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你要用這種方法來告訴我,在廣播站里你太累了,我只想加入幫幫你,我怎麼會想當站長?比賽的事,我只是代表芭蕾培訓機構參賽的,我不知道我安慰你會吵到你,你可以罵我,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 

  被撕碎的信箋就像凋零的花般,隨風……

您正在瀏覽: 紫色信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信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