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箋上的獨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箋上的獨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這就是宿命,讓我喜歡上你。曾經擁有共同的語言,怎麼瞬間變得沉默了。我知道你也很無奈,不如何面對結局。那些孤單的夜裡,想你總會埋怨着自己。當掠過你的身邊,就連呼吸也膽怯。思緒被封住了口,微笑變得如此虛偽。可是你不復當年模樣,已經太遙不可及。我不敢再與你深聊,就讓時間沖淡那段回憶。如果你想忘記我,我也可以失憶。在漫無目的街道潛行,總是不經意間想起你。回眸曾經的過去,浮現層層灰雲帶着絲絲悲哀。壓抑的情緒一點點沉澱,你已經遠離我而去。與你若只初見,何須感傷離別。

  一切可以從來?我已等過物轉星移,早該物是人非了。朝夕夢寐思服為你輾轉反側,夜半悲哀的月圓不忍苛責我·你的微笑在記憶中猶新如今,幽幽的旋律總在耳邊縈繞。紛紛擾擾的世界存在太多悖論,催逼着我們相緣註定無份。曾嘗試對你的倩影熟視無睹,為何心跳卻如此感應。只能暗自躲牆吃苦偷偷地想着你。也許我真的不該如此執着,選擇留戀不放手。可我也是情非得已,熟悉的臉又浮現在眼前。

  對你會有海枯石爛的愛?對你會有刻骨銘心的痛?涓涓溪水緩緩留聲,演奏着一曲悲哀的故事,結局早已看透。熟悉的角落殘留昔日印跡,有過聊不完的曾經。猶如美好的風景出了軌,勾勒陣陣悲愁流轉心間。而如今我們沉默無言,那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想回到最初的方向,續完未了的情結。帶着你遠行到海邊看着日落,釋懷交流安懷你淺淺酒窩浮現。歲月漣漪聚集點滴回憶,時間能否輕易沖淡。你已對我面無表情,淡然從身邊掠過。也許沉默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語言。信箋上的獨白,只為你傾心。失去你不感有何不妥。什麼愛恨情愁等過百斗星移,只不過是滄海一粟而已。

  吳川二中初三:秦楓

您正在瀏覽: 信箋上的獨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箋上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