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路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路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連續幾天的陰雨天,已經悄悄的走過。如今又來到了炎日的照耀下....慵懶地揚起頭,透過手指縫隙間的陽光,灑到臉上,頓時覺得自己好蒼白無力,心裡空虛得很。 

  陰天地清新憂鬱,是陽光照耀下所不曾有的。而此時的我,不怎麼喜歡此時陽光的照耀,覺得這太活力了,感覺自己與這快樂的氛圍格格不入。也許吧,我真的屬於陰天。一切的一切,都與現在的我無關,我只想獨享寧靜,獨享現在的慵懶、無力,內心期盼着,下一場瓢潑大雨,讓自己在雨中散步,在雨中聆聽,在雨中思念,在雨中微笑...... 

  我聽着寂寞的旋律,走過寂寞的風景,想要離開寂寞的城市,告別最最寂寞的回憶,寂寞的氛圍剛好適合我的心境,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就讓現在寂寞的我拋棄它,寂寞的走過它,不去理會它,讓它獨自在那遙遠的天際緩緩地消失殆盡吧...... 

  一切,一切,不必為沿途的風景所留戀,不必為現實的生活所局限,不必為種種的事情所拖延......畢竟,一切,只是,路過。 

  靜靜的路過,不必太在乎、太留戀....

您正在瀏覽: 只是,路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