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路過人間;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路過人間;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接上一期 

  (5) 

 從二樓傳來一陣陣悅耳的鋼琴聲。 

 僕人們都知道,這是愛小姐和凌少爺的合奏。愛小姐很聰明,才半個月,鋼琴要領基本掌握。只是,愛小姐的病… 

 “小愛,你很聰明。”凌司深深的看着女孩。正在彈奏的少女轉過頭,對他笑了一下,粉嫩的臉上漾起純潔無瑕的笑容。大而明媚的眼眸望着他。 

 凌司沉醉在她的黑色眼眸里,不覺說出口:“小愛,我愛你。”話剛講完,他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凌司臉上浮現淺淺紅暈,但是他還是強迫自己看着小愛。鋼琴聲戛然而止。小愛轉過身子面對着他。然後露出甜美動人的笑,她閉上眼睛,把手放在凌司肩上,像蝴蝶親吻花瓣一樣親吻了他。接着又笑的甜美動人。“小愛。”凌司撫着小愛細緻的臉頰,“我們在一起吧。”小愛輕輕的點頭,依舊甜美動人的笑着。 

  (6) 

 半夜,小愛的怪病又複發了。 

 小愛咬着嘴唇,面色蒼白,整個人彷彿痛得不能呼吸。她努力伸長顫抖着的手,想打翻旁邊的花瓶。 

 “咣!”很大的一聲響后,小愛也昏過去了。被動靜驚醒的眾人踢開門,發現呼吸微弱的小愛躺在床上。 

 “還不快叫救護車!!”凌司摟住脆弱的彷彿隨時會消失的小愛,向驚惶的眾人吼道。 

 小愛,那麼純潔無暇的小愛不能離開他啊。 

  (7) 

 經過搶救的小愛還是躺在病床上昏迷了三天。 

 “凌…凌…凌司…凌司,凌司…”原本躺在病床上安靜的睡着的小愛竟然發出聲音了!!疲憊的凌司狂喜之下也不忘按下病床旁的按鈴。“小愛,小愛…我真開心,你醒了,而且…”凌司溫柔的看着他,“你可以說話了。”他擁住纖小的小愛,把臉埋進小愛馨香的長發中。小愛淺笑着也回抱着他。 

 “怎麼…了?!我們來的是不是不是時候啊?”原本以為病房裡出了什麼事而匆匆趕來的江鎮和江渝,卻見到這副情景。 

 原本擁抱着的男女羞赫的分開,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小愛,落落來看你嘍!”江渝故作輕鬆的調節一下尷尬的氣氛。 

 原本在兩人身後的的落落忍不住撲了上來,大聲哭喊:“小愛!小愛,嗚…我好擔心你啊!你終於醒了…”“落落,別…別哭了,我好好的。”落落止住了淚,紅腫的眼睛驚喜的看着小愛,“小愛你終於肯講話了!!!我好高興!!”正在高興的大叫時,傳來一聲怒喝:“安靜!病人需要安靜!!”是剛剛聞訊而來的主治醫生。 

 “醫生,小愛她現在的情況……”江鎮擔心的問道。 

 “我也不太肯定。”醫生翻開手中的資料,疑惑的說“照理來說,病人的過渡期還未完全度過,如果不是迴光返照,那就是奇迹了。因為這種病本身也是不能治癒的。” 

 “希望是奇迹啊。”江鎮喃喃說著。 

  (未完)【勿改格式!】

您正在瀏覽: 天使路過人間;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路過人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