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只是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貓,確切來說,我是為死神當差的貓。做我們這行可不容易,每天跑遍全球給要死的人背後貼上標記,讓死神用拐杖鉤走死人的魂魄,工作完回去,主人心情好的話,一隻魚。心情不好的話,一根魚尾。每天動作稍慢一點的話,還要挨拐杖。這不,這麼苦的生活誰受的了呀,我向死神請假一天去故鄉——凡間。死神這回也網開一面,它說:“算了,讓那些倒霉人多活一天吧!”,我竊笑的到凡間,看來這一去可是一年多呀!天上一天,地上一年的道理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呀? 

  到了凡間,死神的樣子突然出現在眼前,“我把你變成了一個人,但日落的時候你就會變回貓,你要小心!”天,只能待一天,沒想到死神還算出我的心思了!一天就一天吧! 

  我在街上逛了半天,天,這裡是什麼世界,高樓大廈把我團團圍住,好不容易有一塊空地,卻都擠滿了小販,什麼“糖葫蘆啦”什麼“亂七八糟啦”(糯米發糕啦) 

什麼都有。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我逛到了一個水塘,(這裡是郊野)我突發奇想,在水面照照我的樣子,我便走了過去。走近,那還有個人,是個小孩子,他在池塘邊玩水,他長着大大的眼睛,看到我走過去,他親切的叫:“阿姨!”恩,我已經兩歲了,相當於人類的二十歲,二十歲是該叫“阿姨”我就說:“恩,你好。”忽然,那小孩一腳一滑,摔進了水塘,水很深,我就想拉那個小孩,可我手剛伸出,太陽就無情的收回了最後一點光芒,霎時間,我變成了一隻貓,貓妖的手,鉤魂魄的手呀!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只看見那個小孩在臨死前睜得的大大的一雙眼睛里寫滿了驚訝.恐懼。我能鉤魂魄,也能還魂魄,我將魂魄還給了那個小孩,他復活了。但我的心寫滿了愧疚。 

  現在,我是一隻普通的貓,我向死神辭去了工作。每當傍晚,我都會坐在某一個屋頂上,看着夕陽一點一點的落下去,那雙睜得大大的眼睛在我眼前揮之不去,沒錯,我愧疚,我自責,我恨我為什麼一念之差做了死神的貓。現在,我會永遠記住:我只是貓,一隻平凡的貓,永遠都是!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