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的友,年少的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友,年少的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就是年少的我擁有的唯一的最美好的禮物——題記。

  陽光邁着細碎的腳步,穿着金燦燦的連衣裙開心地朝我跑來,我抓不住她,同樣,也抓不住時間。我站在小學校園的中央,傻傻地看着陽光下自己黑黑的影子,細長的,一直綿延的盡頭。耳畔拂過一絲涼風,我,彷彿聽見了耳語。在那一刻,我似與時間老人做了一筆交易,我呆立在原地,想着曾經在這裡發生過得點點滴滴……

  這天,天氣出奇的好,陽光高高的掛在天空中,似一輪大火球,散發著她熾熱的激情。而我們卻毫無退卻之意,依然在操場上嬉戲打鬧。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一起在玩沙包,連續幾把我都接到了毽子,這使我興趣大漲,也未注意旁邊的局勢。正玩到激烈的部分,只見空中驚現“不明飛行物”,一個黑黑的東西,逆着風向我這邊飛來,只聽“呼通”一聲,我被撞倒在地,我被打的滿眼冒金星,突如其來的劇烈疼痛使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氣憤地捂住頭,把球撿起,迷迷糊糊地站起來,心想:趁人多眼雜,我就自己撤了吧,別讓同學們與朋友們注意到,也省的她們擔心。我用頭簾掩蓋住像傾斜的海似得眼淚,拚命地朝教室奔去。我不想讓她們看見我的狼狽樣子。

  我急急地跑進教室,一回位就用胳膊捂住有些發腫的頭,這時一陣陣的腳步聲在走廊里想起,我狼狽地抬起頭來,只見一大群人堵在我的位置上。“哎呀,你沒事吧!你看都紅腫了呢!”“不用去醫務室看看嗎?”“剛才是一個小孩子失手不小心打中你了,他已經承認了錯誤了,不過話說回來好像打得挺嚴重呢……看樣子那個小孩子是個小金剛啊……”我被朋友們突如其來的一句話給搞的哭笑不得,破涕而笑。我打趣地說道:”金剛不是大猩猩嗎。”朋友白了我一眼,驕傲地說道:“還有變形金剛!”我看着她的樣子,一時間忘卻了疼痛,和大家一起笑了起來。老師也聞聲走了過來,看完了我的情況,就讓大家帶我去醫務室看看,一路上歡聲笑語,笑料不斷……我心想:還好,有你們在。還好,你們都在!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原地站了很久,我撫摸着我被撞過得額頭,彷彿又有許多隻手,許多個人站在我的身邊,對着我笑。我的眼睛變得模糊不清。我在心中暗念:青春你來的太早,時光你蒼老的太快。但是還好,我沒有忘記年少的你們,在我少年時,還記得起你們。你們贈予我的友情,是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就讓你們,珍藏在我的心底吧!

  遼寧大連瓦房店市瓦房店市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時金歌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友,年少的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友,年少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