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摸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愛黎明,不愛陽光,但我喜愛深夜,喜歡深夜的寧靜。在一天喧囂過後,人們終於可以放下重擔,去放鬆。深夜帶來的,可以帶來的是對人生對哲理的思考。我喜歡看大地披着暗黃的薄紗,因為這可以沖刷一切污濁與煩心;喜歡聽晚風輕輕的吹拂聲,因為這才是人類真正的心靈;喜歡聞曇花,縷縷飄香,這是對人生的一個真實寫照!讓你想起“黑黑天空垂低,亮亮繁星相隨”,就是這麼一個若有若無的景象,讓我如此陶醉,如果說,黑夜可以帶走喧囂和煩心,如果說黑夜可以洗刷心靈,如果說黑夜可以帶走沉思與安詳,如果說朝露是花兒的眼淚,那我希望,黎明不要來! 

 對於陽光,就好像一觸即破的薄紗,不敢去觸碰,怕一不小心就捅個大洞,每次鼓起勇氣伸出手,快到碰到時,有立刻將手收起來,害怕?擔心?反正不知為什麼,我始終無法鼓起勇氣,“你需要勇氣,去接觸陽光!”直到有一天,一隻蝴蝶不小心打破了紗紙,出現了一個小洞。霎那時,一束強烈的光射進來,讓我無法睜開眼,很迫切的希望知道光明是什麼,一聲啼叫后,泛起魚鱗的天空中放射出一陣陣柔和的陽光,讓我慢慢睜開了眼,一切都那麼新,一切都那麼亮。我去問花兒:“你為什麼傷心?”“不,這是我辛勤勞動后喜悅的淚珠!”我去問人們:“你們喜歡陽光嗎?”“為什麼不呢?”我詫異了,為什麼…………從他們緩緩的笑意中,我似懂非懂地眨了眨眼,試着慢慢張開雙臂,起感受陽光,深深吸了一口氣,聞見另一種清涼的芳香。哦,這一切是陽光帶來的嗎?怪不得呢,我輕輕脫下了原來沉重的枷索,開始隨着上升的水珠一起漫天飛舞。 

 如果你尚未觸摸陽光,請跟我一起走出來,感受陽光賜予的另一種沉思吧!

您正在瀏覽: 觸摸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