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觸摸那片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那片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觸摸那片陽光 

  我可以在時間的推移中,感受到陽光的優美步伐,它如同一個小女孩,揪起裙袂,躡着小腳,從我房間走過,然後又輕輕悄悄地離開。她的到來,只相當於秋天裡落葉的一次自然降落,而不會驚擾我凝神時的短暫的遐想。 

  陽光,清新的像一陣風,在煩惱的時侯輕輕拂過,帶走煩惱的同時,又送來點點愉悅。 

  如果說陽光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陽光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那麼,它就能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多少笑聲都是陽光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陽光揩乾的。陽光的港灣溫情脈脈,陽光的清風灌滿征帆。 

  觸摸那片陽光,那片陽光到底藏在哪裡?有時,陽光藏在平凡里。 

  還記得那天,下了一個上午的雨,下午,終於雨過天晴,地面還是濕漉漉的。路面上坑坑窪窪的,積了不少水。我正在過馬路,忽然一輛飛馳而過的車從我身邊擦過,濺起水花,水花就像長了腳似的,迎面往我身上撲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襲擊”,我還沒反應過來,身上便發現了這斑斑點點的泥水,我的好心情也隨之一掃而光。我不由地在心中暗暗地抱怨。 正當我轉身準備回家時,一輛小轎車又出現在我眼前,我立即反應過來,趕忙向旁邊躲閃,可是那車主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放慢了速度,在我身邊緩緩駛過。透過車窗,我模糊地看見車主似乎露出溫和的笑臉,那笑容里有陽光,體貼,真誠和關懷。看着他的笑容,我心中突然感受到了一陣溫暖。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直到現在還銘記於心,他的笑容溫和的像是一片陽光,那麼溫暖、那麼閃耀。 

  只要心中有陽光,那麼就是一個溫暖的人。做事有陽光,那麼就是一個成功的人。學習有陽光,那麼就是一個優秀的人。無論什麼,只要你想起陽光,陽光就會一直照耀你,引領你一直走向成功。讓我們一起去觸摸那片最溫暖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觸摸那片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那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