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觸摸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棄,優美的文字下是堅強我們生活在一個五彩的花園中,處處都是陽光,走進陽光,讓陽光充實着你我。 

  有時男孩很堅強,因為男兒有淚不輕彈;有時男兒很豪邁,因為他滿快刀的肋上還肯為朋友在插兩把;有時男還和恩浪漫,在自己喜歡的女孩生日那天偷偷送上一束花。 

  哦,男孩,會在得意是飛歌高唱,“伸呼吸,閉上你的眼睛。”傷心時卻借酒消愁,忍不住淚水流下,而後猛回頭大吼;“哥哥你大膽的往前走。”

  男還你可以一下午像匹馬以樣在操場上奔馳,就為追一個足球;你也能一個晚上品味着懷中的濃茶,反覆聽着謝霆鋒的《因為愛,所以愛》。

  男孩,你可以在青一色的和尚堆里倘的昏天暗地;你也能在一個陌生女孩面前默然不語,靦腆地就如“羞答答地玫瑰靜悄悄地開。”

  男孩,可以在“愚人節”或愚弄別人或被別人愚弄直到黔驢技窮,卻不見一絲怒氣;也可以為一個棋子而爭的臉紅脖子粗,大動干戈,直到都變成斗不敗的大公雞。

  男孩,可以在早晨昏睡百年,直至羞紅太陽的鏈;也可以挑燈夜戰到很晚,給月亮幾個鬼臉加笑臉。

  男孩,可以在有錢時活的像個小老闆;也可以在沒錢時勒緊褲腰帶,像很迫切需要減肥的患者。

  男孩,可以在被盜的“廢墟”中大罵小偷“走着瞧,”也可以在事後學着阿Q說;“小偷有眼光,看得起我,拿了就拿了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男孩,可以在街上隨意夾拉,感覺很OK,也能在午廳瀟瀟洒灑,哪怕踩 得對方直咬牙。

  男孩,可以滿屋找襪子,不修邊幅;到了外面也能西裝革屢,風度翩翩不亞於劉德華。

  男孩是一幅寫意的大畫面,有高山,有波瀾;也是一首抒情的詩,有浪漫,有溫馨。

  嘿,男孩,永遠都是既浪漫又現實。

您正在瀏覽: 觸摸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