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國愛校健康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愛校健康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愛國愛校健康成長”。

  大家知道,祖國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用那寬廣的胸懷抱大了我們,我們是祖國的一部分,每一個人都離不開祖國,所以我們要熱愛祖國。

  歷史上有多少中華兒女像愛自己的母親一樣熱愛自己的祖國。魯迅先生為了國家的利益棄醫從文。錢學森毅然放棄了美國的優越條件,不顧美國當局的阻撓與威脅,回到了剛剛成立的中國,為祖國國防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

  我們的命運是和祖國連在一起的,祖國的繁榮昌盛是我們每個中華兒女的心愿,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我為自己生在一個泱泱的文明大國而感到自豪!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為祖國去奮鬥、去開拓、去創新吧!

  同學們熱愛祖國不是一句空話,我們作為學生應從愛校開始,我們滿懷激情地在校園裡歡歌笑語,綻放着我們的青春活力。

  校園就像我們的家一樣,只要我們撿起一張廢紙就會多一分整潔。我們應該愛護學校里的一草一木,為學校爭光添彩。我們要關心集體,應該從自身做起,為班級的榮譽而獻出一份力量。

  我們在學校里健康成長,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作為一個學生,應該具備良好的品德、作風和品質。然而有些學生卻把吃穿看得很重要,追求時尚,這樣持續下去,他們的心理就會越來越不健康。身體健康就像船,心理健康就像舵,船向那裡行駛是一帆風順?還是觸礁沉沒?全看你的舵把得好不好。希望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把好舵,使好人生的風帆。

  我們有了健康的心理素質和強健的身體,才能好好學習,取得優異成績,為校爭光,將來成為祖國的優秀人才。

  同學們!為了國家的富強,為了學校的榮譽,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共同努力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初二:開心淡忘

您正在瀏覽: 愛國愛校健康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愛校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