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夢想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夢想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夢想如一粒種子,已落進你的心房。你用熱情澆灌,渴望它萌發鮮嫩的新葉;你用勤奮施肥,渴望它綻放絢麗的花朵。它的每一個動態,令你時而歡欣雀躍,時而黯然神傷。你的生命似乎為它而存在,你用畢生之力守護它,你用畢生之力追逐它,縱使它時而給予你嘲笑於不屑,無奈與落寞,你仍熱情萬丈。它是你心上的一片凈土,它是你身上的一個器官,不可分割。追逐夢想,超越自我,生活因夢想而精彩。

  成為一名醫生,是我的夢想。那是個如此神聖的職業。你聆聽着新生兒的第一聲啼哭,帶他走進豐富多彩的生命歷程;你消滅那一個個令人痛不欲生的病症,將快樂與安康撒播人間。我以為,你是一名天使,飄飄的白衣是你的標誌;精湛的醫術是你的驕傲;閃亮的心靈是你的亮點;純凈的心靈,如此美好。

  我為我的夢想而努力。我曾無數次撫摸那聖潔的手術刀,心生嚮往,渴望有一天它能在我手上飛舞;我曾無數次望着那一位位白衣天使,銘記他們和藹的笑容,和關切的態度;我曾無數次夢想着我的未來——那時我已成為了一名醫生。我愛抱着那厚重的醫術,付出我的時間,付出我的精力,去努力領會那枯燥難懂的醫學知識,我愛搜集無數醫學常識,努力使我的生活因此而煥發光彩。如今,我已有“醫痴”之稱,家人偶感不適,我便能立即給予建議。看到家人為我豎起大拇指並連聲誇讚時,看到家人精神飽滿,身體康健時,我內心無比歡喜,難以言表。我終於明白,醫生的真諦,原來是奉獻。因奉獻而收穫源自內心的喜悅與充實。我的醫術被我小心的陳列在書櫃中。我想,我是一名在人生旅途上苦苦探索的冒險家,如今,我終於找到屬於我的寶藏,它煥發著光芒。它飽含着希望,它能帶我走進屬於我的天地,那是我的夢想。

  是夢想,給予我快樂與充實。我是一名勇士,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披荊斬棘,永不言敗,我為夢想而奉獻我的一生。生活因夢想而精彩,我會為我的夢想而奮鬥到底,付出一切,直至夢想實現,直至那心中的凈土,緩緩生出甜美的果實。

  初二:三世三生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夢想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夢想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