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轉逝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轉逝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一年後的我

  現在的我,就像一棵剛長出小樹丫的樹苗,我只想沿着自己為自己設定的道路一點點前行,然這一切都不太可能,風總會將我的一切計劃打斷,即使是大樹,在狂風的吹襲下也會搖擺不定,有時甚至會被連根拔起,更何況我只是一棵小樹苗。

  人的一生要經歷的風雨實在太多太多,多得無法用數字來衡量,它可以是一點小困難,也可以是一些大挫折,但無論是什麼小困難或大挫折,一切都會淡化,,時間會將它磨盡,如果你一直耿耿於懷,那就是你在挖自己的傷疤,是你不讓它痊癒,也許你是想記住曾經的失敗,藉此鼓勵自己的未來,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只是對於一個剛出道的新人來講,這也許會讓他一蹶不振。

  也許有很多人和我一樣,總在一件事上和自己過不去,即使事後已回過神,但下一次依舊會那麼做,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但我知道,這是自控能力差的問題,就像風中的小樹苗,它明明可以靠在旁邊的大樹上休息一會兒,但是它卻認準了自己的事自己做,最後賠上那剛萌芽的小樹丫,這是一個愚蠢的選擇,但卻有很多人會這麼做,因為她們無法控制自己的心,那顆正處於叛逆期的心,也許會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

  我並不知道自己現在處於該幹什麼的年齡階段,也不知道該承受怎樣的風雨,我一直縮在一個安樂窩裡,從不敢出門遇到挫折只會哭,一點點困難就會將我打敗,一個這樣的我,一顆怯懦的心,在一年後都將面對全新的人生,但願到時候我已成熟,懂得面對自己慘淡的人生。

  ——《三年如夢》

  初二:布安

您正在瀏覽: 初二【轉逝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轉逝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