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我上了小學,我知道了我們的周恩來總理。他從來都把祖國的利益、人民的生活放在首位。他告訴我們要“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們中國人也因為他的偉大魅力而贏得了世人的尊敬。我也知道了雷鋒叔叔,明白了他那顆博愛的心,在雨夜裡有他那敦厚的肩膀為人們遮風擋雨;在那步履艱難的殘疾人家裡,有他那雙手撐起的一片天;在路邊,在風雨里,在赤日炎炎下,他用生命書寫着人間至愛的歌。就如他曾說的那樣:“自己活着就是為別人過得更美好。”他們那高尚的愛國情操,強烈的愛國主義責任感深深地打動着我,感動着我的心。我告訴自己:我要向他們學習。於是我心中的那棵樹便萌發出了新的綠芽,長出了綠葉青枝。 

  神州大地,“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但是,“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今天,我已是風華正茂、情系祖國、指點江山、蓬勃向上的高中生了。我心中的信念更加堅定了。我告訴自己:我是炎黃子孫,無論身處何處,無論寵辱興衰,我都不會離開我親愛的祖國。我要用生命的全部抒寫“振興中華”的壯志篇,謳歌祖國美好明天的丹心譜。我會像屈原那樣“亦余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猶未悔”,我想讓心中的那棵樹成為參天大樹。 

  我的親愛的母親還告訴我說:“我是你的媽媽,你還有一個母親叫祖國。”是啊,我還有一個母親叫祖國,媽媽在我的心中種下了“祖國”這棵種子。如今,我這棵種子已經開始長大,我相信我會成為祖國的一棵棟樑之材。 

  媽媽,我已準備好了; 

  祖國,我已整裝待發!

您正在瀏覽: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