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關愛我健康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關愛我健康成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關愛我健康成長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五年級 金飛旭 

  如今,我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都是我爸爸的功勞呀!現在,我勤奮學習了,老師也經常表揚我,但我決不能驕傲,因為我不會忘記爸爸對我的良苦用心。 

  記得上學期,我在原來就讀的學校學習,老師對我爸爸說,我的成績在下滑,要求我爸爸開始好好地輔導一下我的功課,不然成績就會繼續下滑。果然,爸爸聽從了學校老師的建議,就開始加強了對我的輔導。從此,每天他一有空,就對我的學習進行輔導。特別是對我的寫作、閱讀、奧數進行了強化訓練。對我的“訓練”結束后,爸爸自己還要在檯燈下備課、批改他們班學生的作業。他是多麼關心我的成長啊! 

  經過一段時間“訓練”之後,我的成績漸漸提高了,可本班老師又發現了我的另一個缺點--很膽小,上課回答問題一點也積極。爸爸知道這個信息后,又對我進行了耐心地“訓練”。於是,爸爸想到馬上“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這下有機會了,因為學校要舉行關於保護環境的演講比賽,爸爸想讓我到班上去進行演講,鍛練一下我的膽量,這些機會讓我如願以償,並且取得了好的成績,受到了師生們的好評。不久,爸爸又接到了校長的通知,要選一批同學到永安鎮去進行跳舞表演,爸爸想讓我去,我當然巴不得這樣,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跳舞。在跟外地人交流后,我的口才提高了很多,在爸爸的“訓練”下,我一點兒也不膽小了,上課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也很積極,爸爸的用心多麼良苦啊! 

  我現在已經要上五年級了,爸爸想讓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於是在縣城內還專門買了一套房子,讓我搬進去居住,他就繼續留在農村中學教書掙錢。爸爸還把我送到了縣城內一所小學讀書。城鄉相隔二、三十多里路,但他每天晚上定時還要用手機詢問我有不有做不到的難題,有的話要問他怎麼解答。如果我有不會做的難題,每當問他時,他總是耐心地解答,他從不馬馬虎虎地回答。 

  從此,我一想到了爸爸對我的良苦用心,我的眼眶都被感動得濕潤了。我想:爸爸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呢?還不是為了我從小打下堅實的文化基礎,以便將來有一個好的前途,多為祖國和人民作貢獻。我是多麼感謝我的爸爸呀!我將來一定會好好地報答他的。 

  難道爸爸對我的良苦用心,不是時時、處處都在關心我健康成長嗎? 

  指導老師:袁祚萱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爸爸關愛我健康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關愛我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