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驀然,回首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驀然,回首。 

  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題記 

  》1。 初識 

  在我的記憶中,我們是在一個像一幅油畫般夢幻的地方認識的。淺藍色的天空背景,在加上一大團一大團雪白的如棉花糖似的雲朵,還有一望無際綠的可愛的草原。我躺在草原中間,享受着四周無比迷人的風景,還有不時吹來的微風,無比愜意。 

  我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只是起身時候發現油畫中多了一個你。你坐在不遠處,背對着我。穿着一件粉紅色的格子上衣,還有一條深藍色的短褲,烏黑的長發隨着微風飄蕩着,給這幅本身就很美麗的油畫添加了一絲柔和的氣息。 

  “你好!”我上前主動向你打招呼。 

  你微微的轉過頭,有絲驚訝的望着我,深邃的黑色大眼睛眨呀眨的,兩邊的臉頰泛起了紅暈——可能是出於害羞吧…… 

  “你,你好!”你有點緊張的回答說,粉紅的小嘴微微笑了一下。 

  “疑,我剛才怎麼沒有看見你?”我笑着問你。 

  “恩……我剛才才來的……我也沒看見你……”你的聲音很好聽,有點像吹長笛時發出的悅耳的音樂。 

  》2。成為朋友 

  就這樣,我們談的越來越融洽,你也沒那麼緊張了。從問話中,我知道了你叫蘭櫻,很好聽的一個名字。你說你住在對面的山坡上,過一條小溪,門前有一棵巨大的銀杏樹那便是你的家了。你們家有五口人,你的爸爸媽媽,你,還有你的妹妹和奶奶,你還說,奶奶生病了,你出來給奶奶採藥的,走到這想休息一下……我一低頭,發現你的身邊有一個籃子,裡面有一些花花綠綠的像草一樣的植物,那該是給你奶奶採的葯吧…… 

  聽你介紹完自己,我也告訴了你有關我們家的一些事,我叫偌偌,我們家有四口人,除了我爸爸媽媽外還有一個調皮的不得了的弟弟。我還告訴了你一些我們家的一些趣事,你聽了都笑的合不攏嘴,其實,你真的很漂亮!可是,聊了一會兒,你的眼神卻暗淡了…… 

  你說:“其實,我們家很窮……我上不起學,所以沒有朋友……他們都歧視我……”說著,你的聲音竟哽咽了。 

  “那麼,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嗎?”我微笑的看着你,伸出了手。 

  你又稍微驚訝了一下,擦了擦眼淚,說:“當然,當然!”接着,你也伸出了手,握住了我的手。 

  》3。訪問你家 

  你似乎非常高興,我們成了朋友,其實,我也是!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歡上了你。我們聊了很久,直到晚霞都出來了,你說你該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了別。回到家后,我就決定,明天一定到你家去。我選了一個十分漂亮的布娃娃準備當禮物送給你,一個晚上,我都興奮的睡不着覺。 

  第二天,我早早吃過早飯就拿着布娃娃準備到你家去了。我照着你說的爬到對面那座山,不一會兒果然看到了一條小溪,過了橋,一眼就望到你說的那棵巨大的銀杏樹,我的心不禁高興極了。我上前,敲了敲門,一會兒,你就出來開門了。 

  “偌偌,你,你怎麼來了!”看到我,你的眼睛里閃過一絲欣喜,一絲驚訝。 

  “呵呵,蘭櫻,我可以來你家玩么?”我笑着問你。 

  “當然,當然!”說著,你把我推了進去。 

  “喏,還有這個,這是送給你的禮物!”我把布娃娃遞給你。 

  “呀!還帶什麼禮物!謝,謝謝!”你的臉上又泛起一陣紅暈,看的出,你十分喜歡我的禮物。 

  我朝四周望了望,你們家雖然不是很大,但卻很整潔很乾凈。我們在你家院子里開始玩遊戲,這一整天,我們都度過的非常愉快。 

  驀然,回首。 

  我遇見了美麗的你 

  驀然,回首。 

  我們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