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永遠相信,人世間不只是心靈的沙漠,感情的冰窯,各種至善至真的情懷,築起了一道道最美的風景。

  ——題記

  愛是快樂的,無論是別人給予你愛,還是你給予別人愛,你都會覺得非常開心。

  說父親是條船,船的龍骨架是母親;說父親是棵大樹,樹根是母親;說父親是盞燈,燈芯是母親;當兒女的只要看見父親頭上的白髮、滿額皺紋、馱起的背而心痛,作父親的也就心滿意足

  老師,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世間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愛,因為有愛,世界變得繽紛多彩,人們變得友好善良,讓我們用愛的心靈對待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將世界描繪得更加絢爛多姿吧

  黑龍江牡丹江牡丹江市第四中學初二:孫士韻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