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予人以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予人以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潞河實驗中學 初一(3)班 

愛是春雨對幼苗的滋潤;愛是父母對子女的傾心呵護;愛是彼此之間心靈的交流。有了愛,幼苗茁壯成長;有了愛家庭溫馨幸福;有了愛,夫妻相濡以沫。 

愛是一把巨大的保護傘。二十世紀,有一片森林遭到了巨大火災。當消防員感到時,他們驚奇地發現在一棵被悲燒焦了的樹上,有一隻早已定型了的大鳥,雖然她已經死了,但她仍舊原地不動的保持着一種堅強的姿勢。過了一會兒,消防員又驚奇地發現,從那隻大鳥的翅膀下,爬出了幾隻幼小的雛。大鳥本可以逃生的,但她卻為孩子們撐開了一把生命的傘——一把巨大的愛的保護傘。 

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當你疲憊后回到家中時,母親已經為你精心準備了豐盛的佳肴;當你努力學習到深夜時,母親會在燈下為你泡杯熱茶;當你感到身體不適時,母親會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母愛的無私和偉大是不能用天平來衡量的,它純潔無暇,清澈如水。母親就像屹立在茫茫大海中的一座燈塔,照亮了我們人生的航程,無論狂風暴雨,永遠不會倒塌。 

愛是真誠無私的奉獻。林秀珍,一位河北省棗強縣玉常鄉南臣贊村的普通農民,一位普通的共產黨員,一位60歲的農村婦女。它30年如一日,義務贍養了6位無任何血緣關係的孤寡老人,幫助他們安度晚年;為80名殘疾人安排就業崗位,幫助他們解決各種生活困難;還出資4萬多元, 幫助鄉村中小學改善教育條件,資助14名貧困家庭子女步入大中專院校;多年來,她還多次出資資助本村的公益事業……她平凡卻很偉大,她用愛構築着社會的和諧,她用自己的行動實踐着社會主義的榮辱觀,為我們昭示了一種無私奉獻的崇高精神。 

大鳥竭盡全力的保護,母親無微不至地關懷,還有陌生人伸出的援助之手,讓我們的世界充滿了愛。 

給人以愛是幸福的,給人愛者內心最充實。愛如空氣,人人需要;愛如陽光,沐浴着它,誰都會感到無比溫暖。“愛”是一個博大如海的字,它的蘊涵是無盡的。它包含着理解、友情、幫助、寬容、激勵、信念、歡樂、眼淚……而愛的回答是更誠摯的愛,我願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予人以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予人以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