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腳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預備——跑——”

  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和同組的幾個同學衝出起跑線,進行一千米跑的比賽。在我們幾個人中,數我的體質最弱了,對於他們來說,我根本沒有優勢,甚至算是處於劣勢地位。但是我並為因此而放棄,因為我平常都和他們跑得差不多的。

  一開始,我懷着滿腔必勝的決心去跑,果然,兩圈下來,我和他們拉開了一點距離,可是,我卻有點累了,有點喘不過氣來,可是還有三圈,接下來的競爭才是分出勝負的關鍵。

  於是,我又堅持一圈,可是後面的同學也漸漸地追了上來。我想再次衝刺,拉開距離,可是我的呼吸卻無法跟上我的運動量,我越發覺得腦子缺氧,雙腿好像不聽使喚地慢了下來。最嚴重的是,這炎熱的天氣讓我悶熱得無法散熱,身體就像一個火球一般。

  不行,如果我這樣下去的話,我一定會被累死的,或者被烤死。放棄吧,沒有人會嘲笑你的,因為你的身體素質比別人差,你有什麼資格贏別人呢?

  於是,我慢了下來。

  漸漸地,我聽到了似乎後面同學追上來的腳步聲——整齊而有力,好像一支充滿戰鬥力的軍隊在前行,聲音是那麼響亮。

  我有點膽顫地回了頭,卻發現那後面的同學並未追上來,而且他們和我的距離也很大,看來他們也似乎慢了下來,無法堅持下去了。

  不過那聲音還是依舊傳來,我靜靜地聽着。終於發現,那是藏在我身體里在不斷跳動的心臟,它的聲音是多麼堅實振奮。那是一股在生生不息地跳躍的力量,那是一個永不停息的節奏——來自我身體最堅強的力量。

  我抬起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想着:就這麼堅持下去,像不斷跳躍的心臟,像那不屈的節奏。於是,我沿着心臟的節奏一路朝着終點——跑去——跑去。

  “3分46秒,及格!”

  堅持下去,只要心臟還跳着,就像它的節奏一般走下去,不要停下腳步。

您正在瀏覽: 心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