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試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試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位成功人士的得分都是滿分,因為他們都一步一步完善了自己,改變了自己,獲得了成功的稱讚。而失敗者則是零分,因為成功曾一次次地給過他們機會,但他們都沒有把握這個機會而拼搏上進,獲取成功,所以被成功所拋棄了。

  人的一生會經歷多少次失敗啊,但這並不代表了什麼,只有你有信心,相信自己,從而拼搏上進,永不言棄,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俗話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聖人也有犯錯誤的時候,人無完人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偉大的物理學家牛頓在上學時製作了一個小風車,拿到學校玩,切被同學把小風車摔碎了。理由是自己製作的東西說不出原理,還敢拿到學校了顯擺。於是牛頓十分傷心和憤怒,同時對物理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最後成為了物理學家,世界公認的科學巨人,發現了許多原理,為人類做出了不可估計的貢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是啟示人們的哲理,含義是;不經歷過風風雨雨,哪能見到那在天邊的美麗彩虹。假如紅軍的長征不艱苦卓絕,不具有磨練意志的效果,哪裡有全中國的解放,哪會有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成功者如果誰沒有真正的經歷過人生坎坷,那他就不算是真正的成功者。

  人的一生由自己來掌握自己的人生。如果你想成功,就不要再萎萎縮縮,要勇敢拼搏。生活在沙漠中的仙人掌,如果沒有旺盛的生命力,他就不可能生存。

  春和中學初二:小卜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試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