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兄弟,前段時間,你受到了人間少有的真情,遭遇了人生少有磨難. 

  也許,兄弟,就在前段時間,你對人生有了更現實的體會. 

  也許,兄弟,你的磨難都是長輩的錯誤,沒有在你要關愛的時候,給予你充足的信心 

  但是,兄弟,你也要知道,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人人都有心中的一方"禁土".你要像理解自己一樣去理解他們. 

  但是,兄弟,你知道感恩那些幫助過你的人,那是一個很大的進步.我們都能夠感覺到社會的溫情,人間的真愛. 

  學會感恩他人,更要學會感恩父母,想一想當你還在搖籃的時候,是誰把"換尿布"當成了一種幸福.當你姍姍學步的時候,摔倒的是自己,但疼痛的是何人? 

  再想一想當你整天整夜不回家,擔心得白天工作無精打采,被領導惡批,卻要強做歡顏,晚上輾轉反側,整夜無眠,卻仍要在單位與家庭之間奔波,那個人是誰?他們在半夜三更從師大南路找到文教路,他們從凌晨哭到天亮,他們從惡夢中醒來.摸摸身邊仍然空蕩蕩的床鋪,你可知道他們的心在流血. 

  也許,你不知道,即使知道,你也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也許,你認為,這是他們對自己的懲罰.是他們的一廂情願. 

  但是,兄弟,我要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需要對你負責.男人,應該對自己負責,對未來負責,對人生負責. 

  感恩那個令你"討厭",又時時刻刻伴隨你左右的,僅僅只有十四歲,背就有一點佝僂的"老人"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