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物質生活豐富的今天,我們許許多多同學都不懂得珍惜幸福生活,更不知感恩為何物,只知道一味的索取,從沒想過要回報。其實,自然界的一切都還知道感恩。大海給了魚兒一個寬闊的天空,因為感恩,魚兒回報大海一片生機;天空給鳥兒飛翔的領空,因為感恩,鳥兒回報天空一處美麗;大地給樹木一片沃土,因為感恩,大樹反贈給大地絲絲陰涼。大自然都懂得感恩,更何況我們人呢?

  在今年的一個雙休日當中,我的爸爸在打籃球時不慎閃了腰,我和媽媽知道后,連忙把爸爸送到醫院去接受檢查。

  檢查完畢后,醫生告訴媽媽,爸爸的腰部嚴重受損,不能亂動,必須在家休息。媽媽聽了,就向醫院借了一個架子,把爸爸抬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一直在想:爸爸現在受傷了,我該為他做點什麼呢?忽然,我看到果籃里的蘋果,心有了一個主意:不如我給爸爸削個蘋果吧!說干就干,我左手拿起蘋果,右手拿起水果刀,學着媽媽平時削蘋果的樣子削起蘋果來。我拿着刀,對着果皮一刀就削下去,可沒想到把果皮也削下來了,而且連削幾次都是這樣,我氣極了,想扔下蘋果就走,可我轉念一想:不行,說好要給爸爸削蘋果吃的,怎麼可以放棄呢。這時,我又想起媽媽教我削蘋果時說的話:“削蘋果時要慢慢削,那樣削出來的蘋果才皮是皮,肉是肉的。”我按媽媽說的方法去做,果然只把皮削下來。

  我把蘋果削好后,便拿去給爸爸吃,爸爸見了被我削好的蘋果,感動得熱淚盈眶,一個勁誇我孝順。此時此刻,我知道,我已經學會了感恩。

  感恩,充實着我們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們的心靈;感恩,使世界變得更美麗;感恩,使我們擁有愛心;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