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老師在背後默默地付出了多少嗎?你們知道老師在夜深人靜時還在用那記載了老師日夜艱辛的紅筆為我們批改作業嗎?你們又知不知道老師在看到他們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我們的成績之後的高興以及傷心嗎? 

  那天,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天。那時候,已經臨近考試了,而我們班的課卻缺了不少,我們都說:“糟了,我們這次考得一定很‘杯具’,朱老師啊……”我們班自從朱老師出事之後語文課就改為了數學課和老師代班。我們上自習課的時候時而認真,時而調皮,我們都覺得煩了,悶了。語文課就這樣停了幾乎一個星期。在考試的前一天,我們的希望回來了,我們的朱老師回來了!見到朱老師,我們這群頑皮的孩子都一擁而上,一會兒問這個,一會兒又問問那個。我們問朱老師好了沒有,朱老師口口聲聲說他好了,可是,我看到的並不是這樣的,我看到朱老師走起路來像老人那樣一瘸一拐的,這分明就沒有好嘛!朱老師在給我們上完早自習以後就不見了蹤影,後來聽別的老師說朱老師其實並沒有好,醫生不讓他出院,是他自己偷偷摸摸地溜出來的。朱老師是為了提升我們的成績,為了讓我們取得一個好的成績! 

  在考試的那天,我對我自己說,為了我,為了朱老師的付出沒有白費,同時也為了我們的班級,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不能夠讓朱老師的勞動成果變成泡影,也不可以讓自己的勞動成果變成泡影,張厶弋,你一定要加油啊! 

  老師,此時此刻,我真想唱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用勇氣做我自己……”老師,謝謝你,謝謝你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對我說我的未來不是夢,老師,謝謝您!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指導教師:朱術春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