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烏鴉反哺,羊羔跪乳”,感恩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感恩,就是對父母、老師、朋友以及幫助過我們的人的回報。那我們應該如何感恩呢?我們可以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對於父母,幫助他們做家務活,不讓他們為我們操心,抽空為他們洗腳、砸背……,那就是感恩;對於老師,上課認真聽講,作業按時保質保量完成,說一句問候的話,給老師送上一杯熱茶,這也是感恩;對於朋友,在他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鼓勵他們,關心他們,伸出友愛之手,這同樣是感恩。一句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萬事萬物都給予了我們恩賜,父母把我們帶到了精彩的世界上;老師教育我們如何做人;朋友在我們最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們。讓我們大家懂得感恩吧!學會感恩吧!當你像故事中的小男孩一樣想放棄的時候,就想想那個給你恩賜的人吧!他將會成為你的動力,讓你努力地拼搏奮鬥,最終,完成你的感恩計劃,書寫完美的人生!最後,我就用一首大家都熟悉的《感恩的心》這首歌詞來做結尾:“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