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一朵一朵雪白的白雲在天空上舞動着身姿,在跳舞,他們是在感恩藍天母親給予他們優美的身姿;秋天,一片一片枯黃的樹葉從樹上輕輕的飄落到地上,他們是在感恩大地母親給予他們生命;……

  感恩,感恩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感恩父母讓我們看到這個美麗而神奇的世界,感恩父母……父母你們是我們一生中最親的親人,你們是我們的靠山,是我們的避風港……無論何時何地,每時每刻,你們都是那樣的深愛着我們。為了我們的學費有個着落,為了讓我們穿上漂亮的衣服,吃上可口的飯菜……晝夜不停地忙着,也不讓我們幫一把。我們應該如何報答你們的養育、付出,是努力學習,為祖國奉獻自己嗎?

  因為感恩,生命變得更加美好。

  感恩,感恩老師為我們引路,感恩老師為了我們付出心血,感恩……老師你們在我們的腦海中,永遠都是那麼的和藹、可親,那麼的勤勞,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在自己的花園裡為自己的花朵、小草、幼苗,澆水、抓蟲、整枝修葉。你們不是受金錢的誘感。而是為了花朵能有一絲芳香,小草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春天,幼苗終於有一天成為參天樹,且沒有別的打算。猶如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們難道就不應該不辭辛苦的完成老師的期望嗎?讓生命更加有意義嗎?

  因為感恩,生命變得有意義。

  感恩,感恩朋友的幫助,感恩朋友的撫慰……朋友你們是我們成長路上的伴侶,雖然你永遠是花的葉,葉的枝,枝的干……你的角色也永遠是當這部戲里的碧綠的葉子來襯托我們這朵漂亮的紅花,如果我們沒有你的襯托,我怎會凋謝?朋友,你給予了我太多太多了,我該怎樣回報你的付出?是要把人生這條路走得更好嗎?

  因為感恩,人生之路走得更好。

  ……

  感恩無處不在,讓愛在這世界旋轉。

  08年5月12日,是我們人類的災難日,就在這一次,它讓我們3萬多親人離開了我們(我們同是黃皮膚人,同時黃炎子孫,所以我們是一家人),它——就是汶川大地震。現在我們為我們的親人拿出自己的愛心,讓他們感到:雖然失去了家園,但失不去親情。我們要以行動來回報他們過去對我們的幫助。

  因為感恩,社會充滿了愛。

  夏天的雲,散了;秋天的落葉,化了……但又有了新的,因為感恩從未中斷,“愛”求存人間。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