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恐龍復活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恐龍復活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轟——轟——嗷——”啊,是什麼?人們到處尋找,終於在一座原始森林裡找到了它們——一大群大大小小的恐龍!它們復活了!

  人們見它們很友好,便想把它們帶到動物園去,可這些恐龍走過的地方留下了一個個深深的大坑,力氣大得能推倒一座房子,怎麼辦呢?這時,世界上有了一種葯,吃後會變小一半呢,人們迫不及待地想辦法讓它們吃,它們吃后,全變小了,因此,世界變得豐富多彩——轟轟的飛機不見了,天空中飛滿了大大小小的翼龍;馬路上的小汽車不見了,變成了一些小型恐龍;工地上的起重機不見了,變成了“劍”上掛滿了鉤子的劍龍;田地間盡責任的耕牛不見了,變成了一群群耕地的恐龍;動物園的小動物們不見了,一群群的恐龍換下了職位……沒有恐龍的生活多單調啊!而現在,世界是多麼豐富多彩呀!恐龍們就這樣生活着,但是有一天,它們思念自己的家鄉,思念那片原始森林,它們離開了人們,回到森林中去了,去孵化下一批恐龍啦!人們知道了要環保,在那片森林中撒上草種,植了些樹,迎接更多的恐龍的到來,去讓世界變得更好。終於,更多的恐龍來了,它們依照各自的特徵,讓人們為自己分配工作,它們有無窮的力量和智慧,去為人們完成它們需要的東西。瞧,世界上多麼熱鬧……大街上,“售貨員”正在賣東西;馬路上,“司機”正載着乘客們運行;天空中,“飛行員”正載着貨物飛向遠方;田地間,“耕牛”們正奮力耕地;小區中,“清潔員”正在收拾垃圾;花園裡,“花匠”正在修剪花草;工地里,“工人”們正在搬沙子,運水泥,快快樂樂地工作着……一天,天上下起了隕石雨,那是因為幾個小行星撞擊月球而產生的,人們拿它們沒辦法,聰明的恐龍們製造出了一種激光,把隕石全打碎了,人們因此更加敬佩恐龍了,人們在它們工作的地方,建造了一些花壇,裡面是滿滿的植物和食物,這些都是恐龍們愛吃的東西。又是一天,隨着科技的進步,恐龍所代替的工作完全可以用機器人代替了,恐龍們又回到了原始森林,繼續它們的生活啦!人們也驚奇地發現科技有了巨大的進步,同時到處綠草如蔭,艷陽高照,而不再是鋼筋水泥的叢林,到處煥然一新!在原始森林中,不時傳來一陣陣歡快的叫聲,人們說,它們是在為時代喝彩呢!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恐龍復活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恐龍復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