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明了多功能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了多功能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34年,我已經成了一名鼎鼎有名的大發明家了.我的發明不計其數,有小型書包、摺疊沙發 、神奇溜冰鞋、多功能電腦……我最得意的發明是多功能電腦。想聽聽我為什麼說它是我最得意的發明嗎? 

  那是因為電腦里安裝了一個微型機器人,它能夠聽懂人的話,能按照主人的指示去辦事.它能每天按時叫你起床,但是它不會去幹壞事.

  起床之後,就得洗臉刷牙了,你可以呼叫微型機器人,讓它給你變出一個全自動 的衛生用具,裡面的洗臉水是很純凈的,可以使臉蛋更加嫩滑。一番洗漱后, 如果感到肚子餓了,你可以在電腦上購買一些做飯的材料,10秒中就會有人給你送來。然後你往電腦里輸入你所想吃的飯菜的名字,把一些材料放入和電腦連在一起的廚房裡的做飯機里,定好時間。這時就可以去做早操了。做完早操后,飯就做好了。 

  由於現在科技很發達,就不用上學了,就要用我發明的多功能電腦了,小機器人就是老師,向你傳授知識。45分鐘一節課。下課了,它可以和你一起做遊戲。 

  如果你想去旅遊,就可以讓那個機器人帶着你坐上飛行器,很快的到達旅遊區, 

欣賞美景。機器人還要給你拍照呢! 

  “卉卉,起床了!”是媽媽在叫我,原來這只是個夢, 

  不過,我相信科技在不斷的進步,人類一定會發明出這樣的電腦的!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了多功能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了多功能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