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后,好多人都向班上第一的人祝賀。或許就是那樣吧,半瓶水晃蕩,滿顰水不響吧!這樣的話曾經也聽到有人對那個總是第一的人說,但久而久之,就沒人跟他說了!這次,我們班終於出了個第一,大家也都向他祝賀了!

  期中考試了,這是一次大型考吧!我想不會有下下次的月考了吧,直接就是期末了吧!這次的考試決定了去參加鎮性統考的同學。我輸了!好嗎!就差那麼兩分的事情!就這樣被排出來了!十分加上去又怎樣,還不也一樣是輸呢!

  期中考試后,好多人也都來問成績了!

  校長來問自己成績怎麼那麼差了。生物老師,一個副科老師,一個沒怎麼關注班上的同學的人問了自己,你得獎了沒有啊!我搖了搖頭!他說怎麼會,你的成績不是挺好的嗎!我說了一句,那麼差還好啊!班主任聽到了,回過頭對着我笑了笑!好吧!我會出人頭地的。

  成績到現在仍舊不敢跟家裡人講!說實話,考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對不起他們,真的就是很對不起他們!突然想起曾經自己第一,爸爸收到成績,然後高興地打電話回家報喜的那種氣氛!好久好久了!我多麼希望可以過不了多久再次找到這樣的氣氛!

  老鄭,你可以的,comeon!sayyoucanforyouself!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