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了一下曾經同學們的留言!一些曾經經常給自己留言的人現在都已經不聯繫了!想要找一下曾經那個他給我的留言,只可惜,不知怎麼的,一條也沒有了,都被刪了!曾經的甜言蜜語,曾經的曾經,都沒有了~

  這個星期連續四天聽到了他的名字,連續四天有人在我面前提起他的名字!說他的事情!

  就是我說起一些事情,然後一個其他班的同學問我是不是很想他!其實沒有向他!緊接着就是同桌問我說,現在除了曾經和那個他還有誰嗎?的一些事情!我說我不想說!因為我知道那樣子下去我肯定靜不下心來學習,但是已經沒有辦法,我已經靜不下心來學習,因為他的名字又出現!我不服氣!為什麼他那邊沒有人會提起我的名字,但是我這邊卻經常有人提起!

  再接着是前桌問我,說我怎麼可以犯花痴,怎麼可以不想他。什麼什麼的!又是提起他的名字!我也是夠了!

  次日又是宿舍的人說,她跟我說,他唱過的歌!突然好冷。多麼想要痛哭一場!憑什麼你住進了每個人的心裡,憑什麼每個人都來炫耀她們認識你!憑什麼你有能力讓她們讓我想起你!憑什麼你讓我哭!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