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男生三場籃球賽都輸了,打了三天,結果,他們說最後一場本可以贏,但卻因為掉以輕心,所以就輸了。讓我想起了七年級的時候我們拔河比賽,當時我們已經輸定了,都快被拉過界線了,但是,校長的一句大家的掌聲呢,對手就掉以輕心,以為自己贏了,就都鬆了手,結果,我們就贏了!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無論何時,都不可以掉以輕心,要麼是後悔終生,要麼是前功盡棄!

  而女生們卻都贏了,兩場都贏了,奪了總冠軍!當時校長都興奮成什麼樣子了!女生們才剛剛到校,校長馬上說喜報喜報,****女子籃球隊或許了總冠軍,那個時候,班上的女生都說校長肯定高興瘋了,那聲音都在顫抖了!是啊,其他班的人都鼓了掌,唯獨我們班,最淡定了,然而,我們班卻是女生參賽選手最多的!

  他們都受了傷,(我們宿舍的),打籃球的,都流了血,因為被某些強大的給撞摔了。然而,他們說最後的一場實在是太容易了,他們都太溫柔了!而他們正好是我男神的學校的女生,我問他們是有多溫柔,他們說,在他們搶球的時候,他們說是不是我們學校的人太猛了,是不是他們太溫柔了!當時自己的第一感覺就是,我的男神會不會喜歡溫柔的他們,當時為什麼會第一感覺就是他會喜歡溫柔的!如今不再霸道的自己,是不是因為自己這樣的感覺,才讓自己變了!?

  終究的,還是祝賀勝利了,只是,語文老師說,這些打籃球的人,成績都被打掉了,沒打一下,分數就少了一份!

  或許真的就是這樣,因為打球,耽誤了好多節課,因為打球,他們落下了將近三十張試卷沒有填,如果是我,或許會覺得不值得,然而,我們宿舍的人說,那樣子很值得!或許是我不懂的感受吧!他們說他們如果不參加籃球隊,他們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得到那麼多的卡,因為獲得了一等獎,所以學校將了幾十張卡,因此,或許就是這樣吧!自己一直都覺得來到學校就應該好好學習,但是,昨天的晚會,讓我覺得,來到學校,最重要的並不是學習,而是不辜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