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7)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在為車換了,換的好爛而煩惱着,一直為要到路口去候車而煩惱着。

  我煩惱候車會被曬,會被淋,要多走幾步,等一下全身都不幹凈了!但是,今天,仔細想想,其實也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糟啦!

  第一,車換了,換成了大班車,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啊!不會說太無聊了!

  第二,要到路口去候車,其實也不錯啦!反正自己整天都坐着,也該好好地走動了,一直不擠出時間來散步,現在好啦,有這樣的機會,何樂而不為呢!

  第三,要等的時間肯定要更長了,其實那樣也沒什麼不好的啦!正好可以用那樣的時間好好地看看書,活着自我反省啊!活着放鬆自己啊!放空自己啊!其實挺好的啊!

  第四,最後回家,其實也是很好啊!不是正好可以利用那點時間把作業完成了。別人都在家裡吃東西玩電腦的時候,自己正好可以利用那些時間寫完作業,那樣就快人一步Lo,其實也很好啊!沒什麼不好的啊!

  是啊!何必為換了校車而不樂呢~笑一個咯!都很好啦!只是自己晚點發現了罷!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