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有一首歌是我啟發深刻,其中有一段是這樣唱的:“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是呀!做人一定要學會感恩,要學會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感恩的心,感謝媽媽!媽媽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每天無微不至的照料我們,每天都為我們操心,每天下班回來都為我們做飯,輔導我們的功課,與我們聊天。每當逛街的時候,看到漂亮的衣服準會賣給我,而自己喜歡的就會看上幾眼說:這太貴了!……媽媽是一位慈母,也是我的貼心好友。 

  感恩的心,感謝老師!老師每天都在為我們上課,改作業。當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是她總是悉心的教導我們;當同學不聽話是她總會把那同學帶到辦公室好好的教育一番;當下課的時候老師張會和我們說笑,玩遊戲;當大家都回家了,老師還在辦公室里工作,備課、寫教案。……老師在我們的心中不僅僅是一位盡責的老師,也是我們52個同學的第二任“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命運對我很公平,命運讓我生在了一個幸福的家庭,讓我感受到母愛的無私,讓我讀書,讓我生活在這一個和諧的城市。讓我感受到社會上有許許多多的好心人。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感恩永遠陪伴在我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