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一瞬間,讓我終生難忘。多一秒,已過。少一秒,已去。

  “爸,爸,我是您兒子啊!”“我不認識你……”屏幕上,是一個青年,站在鐵欄門前,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裡面是一個已過六旬的老人,手顫抖着拿起一張相片。

  他,已老。也忘記了許多事情。有時候,剛吃過飯不到十分鐘,便插上一句:“兒啊,還不吃飯么?”有時候,讓他上街買東西,逛了一大圈,東西沒買到,結果還迷了路。有時候,走到家門前,又忘記了,家在何方……

  你可以忘記上部分,但下部分,請你永遠謹記。

  一次,青年帶父親到飯館吃飯。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后,青年正和朋友暢談,父親突然站起身來,手顫抖着伸向了盆子里唯一的餃子,又顫抖地裝進了兜里。青年抓住父親的手:“爸您這是幹嘛!”“我兒子……最喜歡吃這個……我要帶回去,他會高興的……”

  抑住的眼淚,抑不住的柔情。我只能說,即使有一天,他忘記了所有事情,也不會忘記愛你。這,就是愛,儘管沒有富麗堂皇的詞藻。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