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是精神的糧食。”這些名人名言我早就聽過了,的的確確,書是人類必須要的東西。 

  我平時不太愛讀書,因為我覺得讀書不但浪費時間還沒什麼大用,但自從一次遊戲過後,我徹徹底底的改變了這個想法。 

  有一天,我和十幾個同學聚會,小東突然對我們說:“不如我們玩成語接龍的遊戲吧?”話音剛落,大家都雙手贊成。 

  剛開始,小東說:“合情達理。”小李毫不猶豫的回答:“理萬詞千。”小紅又說:“千山萬水。”說了幾個回合,只有我一個也對不上來,悶悶不樂。小東看到后,對大家說:“我們降低難度,只要選擇詞語裡面的一個字組成一個成語就行。” 

  第二個回合開始后,“卧虎藏龍、虎頭蛇尾、龍爭虎鬥……”小夥伴們接二連三的說下去,可是只有我一個也接不上,真慚愧啊!這就是少讀書的緣故。 

  現在,我讀書在也不是馬馬虎虎、應付了事了,而是看到好的書,好的作文,都把它再抄下來,經常去閱讀。讀的書多了,肚子里的詞也多了,寫作文再也不會犯難了。我喜歡讀書,讀書可以讓我的學習上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