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打開一個已經布滿灰塵的盒子,一件件陳舊又精美的藝術品呈現在我的眼前。其中,在一個最顯眼的角落躺着我最喜歡的藝術品——紙鶴。這是一個我以前最要好的朋友送的。

  紙鶴,很明顯是用紙做的,它有一個三角形的嘴,三角形的身子,三角形的尾巴和一對三角形的翅膀,唯獨它的頭和脖子不是三角形的,身上還披着一件金色的衣服,真是精美極了!

  如果你把它的尾巴前後搖擺,它的翅膀就會上下扇動,像真鶴一樣在空中飛翔,真是有趣極了!

  紙鶴,不僅精美,有趣,還是我懷念好朋友的紙鶴。我把它放在我的書桌前,無聊時,把它當成我的知音,跟它聊聊天,不開心時,看看它,回想以前我和好朋友快樂的時光,

  紙鶴,它就這樣地陪伴了我許多年,它威風凜凜地站在我的書桌前,身上閃耀着金色的光芒。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藝術品!

  六年級:放飛夢想602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