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動腦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動腦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都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讓別人一看就是一個不愛學習的孩子。但是大家偏偏都猜錯了。我其實很愛動腦。不信就慢慢聽我訴說! 

  在一堂語文課上老師教我們了一篇文章明教《躺在波浪上看書》講述的是在外國有一個地方叫死海,人躺在上面可以不沉下去,這是為什麼呢?死海里為什麼不生長水草,可不可以生長魚蝦?這一串問題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們可以做實驗哪!可是要用什麼材料呢?終於我又想到了一個辦法:以前我們不是學過海底含鹽量很多嗎?那死海里含鹽量是否還更多呢鹽是否有浮力呢?“不管那摸多了試一試便見分曉” 

  開始做實驗了,我首先拿來一個盛滿清水的杯子然後把鹽、雞蛋、小湯勺拿來,用小湯勺先舀起一小勺鹽倒在水裡,把雞蛋放進去雞蛋沉在被底。這是什麼原因?難道是、、、、、、哦!我試着又加了一勺鹽果然雞蛋浮了起來可是成功又給我帶來了另一個問題這海里能不能生長魚蝦、水草?為了能弄清楚這個迷團我又放了兩勺鹽然後找來一條小魚把他放在水裡小魚剛進水杯就拚命往上跳,原來他想逃走看它哪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只好把它放在清水裡,是鹽為什麼又有浮力呢?這不是嗎,鹽是鹹的,具有一定的浮力。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你們覺得我是怎樣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動腦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動腦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