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適當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適當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手機,是時代的高科技,可以給人們帶來許多的方便。因此它離不開人們,人們也離不開它。學生可以通過手機與家長及時聯繫,在學生外出遊玩或遇到危險時,可以與家長、警察取得聯繫;人們可以聯繫到任何一個不在身邊的人,可以利用手機通訊與他人進行討論、商量計劃及活動等等;手機還可以利用手機中的小功能照相記錄下生活中的美好瞬間。手機在人們心中是一個崇高而又不可思議的地位,而人們沒有想到,危險已經逼近到了眼前……

  就拿過“低頭族”來說,這些人在商場、馬路旁、公交車上……處處可見,他們難道不知道在走路時玩手機已經成為了一個致命炸彈,隨時可以爆發嗎?就在深圳羅湖區東門中路和深南輔路轉彎處,一名女子因過馬路玩手機被一輛公交車撞傷,右腿已不保。這則新聞讓我感到疑問。難道他們的生命就是這樣的不值?把生命若無其事地放在手機上,手機卻把你帶入一個致命範圍等着你爆炸,手機就是一把殺人的刀!它埋伏在最明顯之處,你卻去討好它,如果不正確使用手機,這把刀遲早會挨在你的脖子上,你想逃也逃不掉了。

  手機不僅僅只存在巨大的安全隱患,還有許多說不完的事例。手機也是幫凶,它幫助學生在考試時作弊。手機是誘餌,它引誘人們接近它,了解它身上的一切吸引我們的遊戲軟件,害得我們的視力大幅度下降。手機還是恐怖分子,壞蛋利用手機來詐騙未成年人,使他們在壞蛋的指導下無法自拔。手機的輻射使頻繁使用它的人影響身體健康,造成反應力、記憶力的明顯下降。

  手機,你讓多少人的生命結束與你?你讓多少人陷入無法自拔的遊戲里?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岳紙學校六年級:陶昕睿

您正在瀏覽: 手機適當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適當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