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看手機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手機的爸爸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的時候,在我們放假的時候,我們家裡總有一個身影,直白的說,總有一個捧着手機的身影。那便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在手機上除了工作之外,就是看短視頻了。他超級超級喜歡看短視頻,其實我也很喜歡刷視頻,只是我們現在需要上學,而且還馬上面臨的中考,沒有那麼多時間了。每天晚上放學回到家之後,都會看到他躺在床上,或者趴在床上,或者坐到沙發上,等這個手機再看短視頻。而我的媽媽,就捧着個手機看小說,他們倆真是一家!

  在以前放假的時候,經常看手機的人是我,每天基本上不熬夜,都不行的那種,我每天看小說和刷短視頻,刷到半夜,爸爸和媽媽每次都會勸我早點睡覺,但是現在我感覺我們的身份互換了。每天先早早躺下的人是我,熬夜的人是爸爸媽媽了。而且每天都是我督促他們早點睡覺,唉,感覺這個家快要被我當家做主了呢!每天他們看小說或者刷短視頻都會刷到半夜,像我以前的那樣。我的愛看短視頻的爸爸呀!而且他有的時候還自己發,就是看哪個覺得好看了一點就自己發一下。

  這就是我愛看短視頻的爸爸,和愛看小說的媽媽,你們的爸爸媽媽是什麼樣的呢?我們來一起討論討論吧!

您正在瀏覽: 愛看手機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手機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