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請放下手機,就一會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放下手機,就一會兒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智能手機的發展,使得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手機已經可以延伸為掌上電腦,可以隨時隨地的瀏覽信息,上網。但隨之出現的是越來越多的“低頭一族”。生活中這樣的現象已見怪不怪了,各種場合出現的“低頭一族”也屢見不鮮。

  親朋好友聚餐聯絡感情,飯桌上總有人低着頭玩手機,好像總有很多看不完的新聞,處理不完的事情,長輩嘆氣吃一頓飯竟也這樣,不免讓人有些是失落。在飯桌上,請放下手機,就一會。和親朋好友吃頓飯,聊聊人生,談談近況,不是更好嗎。

  活躍的課堂,老師正認真的講課,台下有的同學認真聽講,有的同學卻專註於玩手機。特別是到了大學,課堂不再拘束,大家也有力更多的自由,但玩手機的現象越來越多。在課堂上,請放下手機,就一會兒。認真聽講,尊重老師的課堂,學習更多的知識,不是更好嗎?

  請放下手機,就一會兒,給自己和他人留一個面對面交流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請放下手機,就一會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放下手機,就一會兒 暫無評論